前一陣子準備中華電信研究所的考試,

結果是沒上了。

嗯!!  這段時間真的很特別,我不知道怎麼把我的感謝分享給妳們知道,

但每每想到妳們,就覺得很感恩,很珍惜,很謝謝!

我不知道原來妳們這樣的愛我,這樣的疼我,

也許失去了一個機會,但這樣的過程,我心中充滿了感謝~~

知道結果的那天,其實還是哭了,原來還是會在乎,

我知道妳們不知道怎麼安慰我,但一直堅強樂觀的我,其實一定會很好,

那天老公特地早回家來陪我,隔天早上也特地的早起跟我說說話,

我真覺得,我嫁了個好尪,一個等著我長大,又能陪伴我的好尪。

那天晚上哭哭了,力嘉呢,嚇到,一直摸著我的臉,問爸爸為什麼媽咪哭哭了,

老公嚇他,你剛剛亂丟玩具,媽咪不開心哭哭阿,

力嘉好怕喔~~一直拍我(他想秀我,可是是用打的=.=)

當然,我還是很快復原了啦!

到今天已經很ok了~~雖然還是覺得空空洞洞,茫茫然,

不過我會把自己再建立起來,

也許我的歷練太少、挫折太少,才會在乎~~

也許好事多磨呀!!^____________^

我最在乎媽媽的感受了,因為媽媽總是很希望我找個好工作,

當天她也很不開心,

但昨天特地去夜市買了她一直想吃的藥燉排骨給她喝,

看她心情好像好多了呢!!

看著家人們、朋友們的關心,我又有什麼理由好難過呢?!

^___^

so~放心吧!!!我一定考到上! ya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