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目標的人,要不是老公在我大學一畢業就把我訂走

過了一年力嘉就出生...

其實這幾年我都來不及想我的人生目標,人生就有好多好多目標了

最近,剛好跟庭瑋在聊工作目標,人生目標的事...

如果我還沒有家庭,沒有力嘉,我大概會像行屍走肉,整天渾渾噩噩吧~~~

可是有了力嘉跟老公....

我真的完成了好多事~~

所以,人家問我工作為了什麼,我真的沒什麼好考慮的,

首先,當然是給力嘉好的生活...

給老公安定的心...

給爸媽安慰的心...

有了這些,就能給自己滿滿的幸福...

所以,工作就是為了家庭,如果不能使家庭更好,那這個工作不如不做。

 

這幾年,有了自己的家,有孩子,有老公,現在還有了期盼的好工作....

雖然工作對我來說好像辛苦了點(因為能力一直不怎麼夠XD),但再怎麼樣也要死皮賴臉賴著吧XD~~畢竟家庭需要我好好做這個工作~~~

這算不算是小小的滿足,大大的幸福呢?~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