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裡的衣服是為了參加幼稚園萬聖節活動,"我做的"衣服喔!!(其實就是媽媽作業orz~~不過我做得很開心囉!!^^y)


這個月~一樣的,力嘉很愛講話,語言發展持續在進步之中,每個月都看得到進步耶~~

尤其上了學校,話很多,也很好笑。


力嘉很愛上學,可是很不愛我去上班,

有一天力嘉突然很早起,我嚇了一跳(因為還沒趁他睡覺出門去),只好開始跟他聊天,

我說: 媽媽要去上班,好不好?

他開始嘴角向下,要哭要哭的表情....說: 我不要媽媽去上班。

我說: 媽媽去上班阿,力嘉去幼稚園,幼稚園有老師呀,老師有餅乾喔。

力嘉想了一下,要哭要哭的說: 我要老師,我不要去幼稚園......


晚上睡前跟力嘉聊天,

我問:力嘉,你最喜歡哪個老師?

他想了一下說: 巫老師,胡老師,嘉凌老師最漂亮,"有糖果"。

我又再問: 力嘉,你最愛哪個老師?

他說: 我最愛美華老師,"有糖果"。

(有糖果的就喜歡就對了啦...)


力嘉會自我介紹喔,他會說: 大家好,我是垃圾車...(力嘉超愛垃圾車...orz) 


除了語言發展,力嘉也開始學習在馬桶大小便、自己吃飯飯~~

雖然都還不算完全成功(訓練很久了,不過他的行為能力總是需要長時間訓練啦),可是他都漸漸的有在進步~~

真期待他不用包尿布那一天的到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