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可愛的力嘉滿2歲了~~9月份他總共吃了3次蛋糕!  XD~~真的是蛋糕吃到飽阿~~(9月份生日到10月底才寫blog~~太混了媽咪~~:p)

第一次蛋糕呢~~是為了慶祝文廷生日啦!!

明明就是文廷的生日~~看起來好像力嘉是主角...昏~~

而且蛋糕上的問號還很像"2"~~sorry啦~~文廷~~力嘉一出~~萬眾矚目囉XD~~~

同樣祝福文廷生日快樂,我們去的這家餐廳很讚呢!!

第二次吃蛋糕,是跟翠霙還有她姐姐,還有可愛的強強弟弟(強強慶生會),我們去桃樂絲的家簡餐店,是網路上有名的「親子餐廳」,應該要來發表一篇親子餐廳的論述才對,嗯嗯~~集親子餐廳點數ing~

感謝翠霙跟她姐姐送給力嘉的大禮物喔~~那天回家洗完澡還來不及穿衣服,就一直抱著他的禮物了啦!!

這個玩具真的很讚,又可以畫畫又會發聲音,只是很貴啦!!:p~~

第三次吃蛋糕,回板橋時,剛好大家聚在一起~~又吃了一次啦!!

力嘉的表情好好笑~~眼裡完全只容得下蛋糕啦!!

 

力嘉滿2歲了耶,想來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~~

當初他剛出生時,我都還不知道下個月怎麼過得下去XD~~

看著越來越古椎的力嘉,覺得真的好棒!!

祝力嘉"生日快樂"!爹地媽咪永遠愛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