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,媽媽還是失眠了⋯

今天照了超音波照片,知道你是個小男生,媽媽期昐的小女生沒有機會了⋯媽媽不爭氣的在超音波室外面哭了,哭了半小時,寫了facebook,打了電話,希望有人可以抱抱我,告訴我沒有關係,一切的一切都沒有關係⋯

知道有你的存在時,媽媽真的好開心,也一直覺得自己很勇敢,一定可以面對如果又是男生的情形,隨著開奬的日子逐漸到來,媽媽其實又害怕又期待。

這三個月來,媽媽真的比懷哥哥們時都辛苦,你胃口好差,什麼都不吃,媽媽皮膚還變好變漂亮一些,還喜歡吃辣不吃酸,一切似乎都是妹妹的徵兆,媽媽也覺得似乎真的越來越有希望。

7/4確定你是小男孩,不勇敢的哭了,孩子,媽媽真的很脆弱吧!明明有更開心的事,就是你比哥哥們長的還要好,身長都有準準的到天數,但媽媽卻不留意那些,只一味想著又是個男孩的事。

孩子,人生好像就是如此,即使幸福,想要的卻更多。手裡掌握了什麼,卻又要猛著抓住什麼。媽媽正努力的回想,當初決定懷上你的勇氣和知道你時的快樂,我想如果換成你的人生,或許你還沒有媽媽的勇氣呢!懷上你,我必須抵抗你外公外婆為了疼惜媽媽而反對吵架的聲音;懷上你,必須抵抗自己想要有女兒的心態。這一天,外婆又說了不快樂的話,媽媽的心情也比想像中脆弱的多,但媽媽相信這些心情會過去,迎接你的美好會到來。

我今天在facebook討安慰,但其實我知道沒有人懂我的心情,甚至也有讓我看了更傷心的話,所以,媽媽還是得要靠自己一個人努力去渡過這種不夠珍惜你的心態,這就是沒有兄弟姐妹的心情。你未來的一生也可能有媽媽這種傷心無助的時刻,爸媽也許不是你選擇傾訴的對象,但我真的希望你的2個哥哥即將給你的愛,可以成為你未來一輩子的後盾。

媽媽深信,生三個孩子一定比二個好,你們三兄弟是彼此一輩子的伴,兄弟友誼的維持,媽媽爸爸會用一輩子去引領你們,因為再沒有什麼比你們兄弟和睦,更可以讓媽媽得到安慰的事了,這是媽媽要努力的方向,更是你們都必須回饋媽媽的事。我生了你們三個才有意義!

孩子,謝謝你選擇來我們的家。媽媽的軟弱你看到了,媽媽的私心你也見到了,媽媽不會隱藏這些,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最勇敢的人,或者絶對有愛的爸媽,尤其又是我這樣不完美的媽媽。只是,媽媽這樣的心情一定會過去,有你的美好一定會到來。孩子,謝謝你到來的緣份,謝謝你讓我今天有機會大哭一場,謝謝你讓媽媽知道自己有多不足。

今天有人說生三兄弟最悲慘,但不可能的,在媽媽懷裡的你們三個,一定很幸福,媽媽也肯定會因為你們而更幸福,這絶對是身在其中才會了解的。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,媽媽會努力保護你,我們要一起加油喔!你的爸爸和哥哥們都在等待著你,我們的心肝寶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