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我們家族添了一個新生力軍喔!那就是新車車~~

我們家終於買車車啦!!好感動喔~~雖然是二手車,不過真的好棒!

也因為這樣,今年我們總算是到處去玩了!

我們今年先回基隆,再去了南投我的水里老家~

這裡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~~

很感動有人瑋跟力嘉陪我一起回去...謝謝老公~~

就在我們離開南投後,發現力嘉實在是退退又燒燒,經過斗六後,我們決定去掛急診...

因為當時很緊急,沒想到要拍照...

我們去的是慈濟大林分院...

剛進去時,力嘉就嚇壞了~~

因為有個像急診的大燈,而且肅穆的氣氛讓力嘉嚇壞了...大哭了起來...

進去看醫生後,是個女醫生,她說力嘉得做檢察,於是一連串的: X光片、H1N1、抽血

到抽血時,一個可能很資淺的護士來打...

她要力嘉躺在床上,力嘉嚇壞了,以前都是我抱著他打的...

開始掙扎大哭,接著又抽不到血,只好又換了另一位護士來抽,

結果力嘉兩邊的手手都打了針,有一邊還瘀青...真的有心疼

做了檢查後,發現白血球飆到兩萬一,醫生要我們住院,

但是,大林,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我們只得拜託醫生開給我們抗生素放我們出院吃

出院時,力嘉已經哭得整個癱軟在我身上,

我們帶力嘉回去我的阿姨家,

初三時,原本打算出去玩就停擺了,我們讓力嘉好好的休息一天,

力嘉這兩天真的好乖,抗生素乖乖的吃,飯乖乖的吃,水乖乖的喝,就怕要回醫院去,

也因為他的配合,力嘉燒了一天後終於在初四正常起來了,可以皮皮了...

我們去台南,力嘉的表哥很照顧力嘉呢!!

看他開心的玩,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...

我們還去了高雄吃活魚!!讚!

初五我們去台中找朋友,過年吃麥當勞感覺還不錯耶!!

力嘉執意要跟麥當勞叔叔合照...

接著去大甲找我大伯,以及去鎮瀾宮拜拜,祈求願望實現!!

今年的過年真的是很棒,雖然下了好多天的雨,雖然力嘉生了有生以來最大病,

但全家可以在一起,真的很幸福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