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~~最近好幾個人跟我說:怎麼都沒更新blog~~

我真是太懶了~~

但是!!!力嘉的生活可是一樣精彩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力嘉小語錄-1-

力嘉最近好愛好愛講話,

今天就有一段經典對話...

力嘉爸爸去幼稚園接力嘉,騎車的路上,力嘉不知道喵到什麼...

力嘉問: 爸爸,那個是什麼(小手手比了一下)?

爸爸看都沒看的說: 那是賣衣服的....(os: 騎車咻一下就過去,亂回答沒關係的)

力嘉再問一次: 爸爸,那個是什麼啦!  (語氣加重)

爸爸信心滿滿的說: 那是賣衣服的阿!!

力嘉生氣: 那!個!不!是!賣!衣!服! (台語)哩歐北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力嘉小語錄-2-

力嘉莫名其妙吵著要吃饅頭...

我實在很不想出門,開始跟他亂掰...

力嘉: 媽媽我要吃饅頭麻...

我: 沒有賣饅頭了啦!

力嘉: 有啦!我要去全聯!!

我: 全聯沒有饅頭,別的地方才有啦!

力嘉: 我要去"別的地方"!!

我: 那邊很遠啦~~要等爸爸睡覺覺起來騎機車去...

(我竊笑~~嘿嘿~~等力嘉爸爸起床再叫他帶力嘉去)

力嘉: 我不要~~我要媽媽帶我去...

我: (失敗...沒關係)  我沒有機車阿!!  (騙他...)

力嘉停了一會兒說: 那阿公咧? 阿公沒有機車嗎??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嗯~~結局就是我還是帶他去買了o"rz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力嘉最怕的小玩具

不知道為什麼~~力嘉真的很怕這個玩偶喔!!哈哈...

每次看到這個玩偶面對他,他就會伸手把玩偶的臉轉過去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力嘉愛玩的遊戲

有時候很愛惡搞力嘉,力嘉自從參加了幾次喜宴後,就很喜歡看新郎新娘...

他洗完澡,我用浴巾包成像新娘一樣~~

你看力嘉多嬌媚呀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力嘉的小小城堡

力嘉爸爸幫力嘉建了一個枕頭城堡喔!!

別懷疑~~這可是有恐龍護城的城堡耶!!

力嘉在他的城堡裡好樂喔!!

我們家的棉被枕頭超多的吧~~XD~~大部份是防止力嘉掉下床用的orz~

 

 

雖然一陣子沒寫blog~~但力嘉的生活一樣超精彩的啦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