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很ptt,XD~~

網拍到現在,我最有印象的買家就是小Q的媽(我的blog小圈圈有加她的blog),

她是我的第一位手作客人,也是同住在蘆洲的媽咪。

我真的很感謝她對我的放心,因為當時她要的產品,完全不在我的商品列中,

我是另外為她設計的。

除了第一位客人的感動外,當時設計完成,很想詢問她能不能給我寶貝戴髮飾的照片,可是我又不敢開口,

沒想到面交後,她主動提及要給我可愛小Q的照片,當時內心的感謝真是無可言喻的。

而這個禮拜我又遇到了兩位很特別的好買家,

第一位買家很認真的在我的賣場問問題,後來下標了,今天還幫我推薦給同事,同事也買了好幾樣產品。

這種好買家真的讓我好感動,雖然不認識她,但真的好想跟她說:謝謝妳!  這種鼓勵在我的心中,好暖好暖!

第二位買家收到作品,她的評價是:

哇~真的是有始一來第一次超愉快的交易,謝謝您的用心,收到貨非常非常的開心,也謝謝妳的小卡!!期待和您下一次交易!!PS.非常非常期待您能再做更大一點的夾子喔!!一定也非常棒!!

看到的時候,感動的眼框都紅了,我好謝謝她用心的寫評價,謝謝她願意花時間給我鼓勵!

我要記住這種感動,珍惜每一次大家對我家作品的肯定,畢竟這種邂逅,真的是非常難得的。

另外,行天宮真的很靈。

上禮拜六誠心的祈求:讓我的網拍可以越來越好,我也會很認真的做下去!

這禮拜就遇到了兩位這麼棒的買家。

謝謝上天,謝謝自己,謝謝您們的欣賞!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