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想說,這個太好笑了,要記下來,真的要寫blog時又都忘光光了XD,實在好可惜捏!!

但昨天有一段對話真經典,一定要給它記下來啦!!

力嘉的洗澡時間就是我們的親子聊天時間,我都會亂問他,結果都會出現許多同學的名字、老師的名字、學校好玩的事,收獲真不少呢!

昨天我又問他:  你的同學不是有個妹妹嗎? 她叫什麼名字阿?

力嘉: 她是蓉蓉。

我問: 那你還有姐姐同學,是誰阿?

力嘉: 是婕妤姐姐。

這時我突然想到可以教他分男生女生,

於是我說: 力嘉,蓉蓉妹妹是女生,婕妤姐姐也是女生喔,阿你是男生喔!

反覆的重覆教他幾次後,我想說來個複習,

我問: 力嘉,那你是什麼生阿?

他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花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