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,bog簡直呈現荒廢的狀況。

其實是因為最近忙著做網拍,先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初步成果啦!!

DDMM手作

嗯...就是手作品,最開始的發想,是因為小姑很愛手作,所以就想想看可不可能延續她的嗜好。

於是,我們決定做「兒童髮飾」做出發。

這兩個月來,設計logo,設計文宣,設計產品,採買材料...

從什麼都沒有,到現在小有進展,

我已經呈現隨時都在想網拍的狀態...

原本的發想是,我採買、小姑手作、我拍照...

不過自己也小試了一下,還挺有趣的,所以部份也是我的作品囉~~

其實看著這些作品,過程是有點辛苦,不過我是蠻得意的,期待不久後的未來,可以有不少人欣賞我們的作品囉!!

你,就是你啦,回來回來,看了這篇文章了,還不快幫我們宣傳一下!!  ^^


在此,特別感謝:怡雯,謝謝妳聆聽我的漫天空想、聽我的苦水吐訴、聽我的驕傲得意。

謝謝:鈺玫,謝謝妳的手繪圖,謝謝妳的鼓勵。

謝謝:豆子,百忙之中還幫我做了第一稿的手繪圖。

謝謝:怡君,謝謝妳能夠理解我的話語,給我的許多提醒。

謝謝:庭瑋,謝謝學姐的關心和建議^^。

愛你們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