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中是力嘉戴新帽帽~這個帽子我可得意了~~找超久的!! 一個才83塊喔!!感謝賣家~~^^y


有一天,看著力嘉在玩具"堆"中找玩具,有種快受不了的感覺浮上來。

星期四半夜,想說剩下最後一次的星期五暑休,我要做什麼好,突然想到力嘉的玩具間,於是決心來大改造!

半夜三點多爬起來構思找靈感,找經驗。

我正在規劃要去買幾個櫃子時,盤算著要花個一千塊了,突然想去ptt的give版看看,沒想到剛熱騰騰po了一篇贈送櫃子的文章,而且一次送三個,而且在我家附近,興奮到不管能不能載,趕快先寫信給對方,請求對方送給我。

要了櫃子後,我整個人興奮到一個狀態,開始找如何將玩具們做最好的處置,於是我決定使用收納箱,將所有的玩具都消毒後,放進收納箱中,然後呢~~該如何裝飾玩具間呢? 我想到了壁貼!  呼~~完成大致想法時,已經是早上7、8點了咧~~

我在yahoo、ruten,不斷的找我要的收納箱跟壁貼,收納箱要很多,我跟廠商討論了之後,買下了這個:

小的一個25元,共買了24個;大的一個45元,買了8個,貨送到家,不加運費

(推一下店家,他們很熱心 )

。 我花了,960元。

收納箱購買的原則是:

1.小人不容易自己打開,所以就可以請他將上一盒的玩具收好後,大人再打開下一盒。

2.透明的,可以選玩具。

3.至少要能裝4~5個玩具。


接著,我買了酒精,50元。準備來消毒。

再去特力屋選購了,噴漆兩色,1色90元(結果只用到一色);收納筒319元;壁貼119元及89元。登~~在特力屋買了707元。


收納筒,我找了生活工場,網路,都沒有我喜歡的。雖然特力屋這個很貴,不過是我愛的款啦!!就狠下心來買了~~後來發現它的另一個功能是:拿來舞龍舞獅~~昏~~

原本是要裝娃娃,不過後來發現裝球球超方便的!!

這是我挑的兩款壁貼(花跟蝴碟分開),我其實找很久的壁貼了,雖然我不愛"浪漫款",比較愛"個性版",但是,可以貼的牆面比較小,而且,我想要精緻一點,又不能花太多錢(大部份的壁貼動輒399~800),而且網路也不能當天拿到~~所以就去特力屋挑來組了,不算極滿意,但是看起來很活潑囉!!  (我不愛把卡通貼在牆面~~覺得不耐看)

從特力屋回來後(下午2:00),我看了一下ptt,對方願意送給我櫃子!!!天阿~~整個高興到跳起來了!所以,櫃子0元。(市價要300元一個喔!) 對方送我櫃子就算了,我到現場後發現太大,又不能拆,後來贈送者還請出他們家的車車幫我載,我真的是感動涕零,在此要再次說聲非常非常的感謝!!

好囉~~接下來可以看我的整體成果了!

第一個櫃子,我打橫著放,可以放些小書,由於櫃子有點舊,所以我重新漆過,漆成青綠色,正巧跟小花蝴蝶對應。後來我發現,這個高度其實很適合力嘉,我接下來要把其它櫃常用的東西擺過來,這樣力嘉比較好拿。

我將收納箱一格格的放進櫃子中,收納箱放玩具的原則就是:

1.同樣類型的不可以放在同箱子裡,這樣拿一箱出來玩時,才會看到不同種類的玩具。例如:不可以一個箱子都是車車~~

2.一個箱子不要放的過密,這樣小人才好把玩具丟進去,蓋起來~~(不需要想辦法硬擠)

最後一個櫃子,高的地方我擺上小玩偶(實際上我不是很愛小人玩玩偶),比較益智的東西就放在小人最容易看得到、摸得到的地方。

玩具間全景,我實在蠻滿意的,而且力嘉這幾天玩玩具,果然都是拿了一個之後,玩一玩,收一收再放回去,再拿一個~~(因為他自己不會開箱子的耳朵,要請我們開,就要先收玩具),以前沒在注意的玩具,現在都會仔細觀察了喔!!

之後我想把盒子上貼一些數字貼紙或者圖案貼紙,讓他無形中認識些數字吧!!

還有就是圖片中的盒子都放太高了,小人硬拿會有危險,需把盒子放在橫倒的櫃子裡跟低處的櫃子裡,才不會危險。

夢想中的玩具間誕生囉!(我弄好後,肌肉痠痛了3天)希望寶貝可以學會收玩具(雖然他媽媽也愛亂丟:p),發現每一個玩具的好玩之處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