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跟小姑全家一起去了鶯歌陶博館,原本只想讓幾個孩子一起玩,沒想到,陶博館真叫我驚豔!

最最可惜的是沒帶相機,唉~~T___T!!

就算沒照片還是不得不介紹這個超讚的地方!!!

我們是中午過去的,先去陶博館門口附近的麥當勞吃中餐,大人們聊聊天~~小孩玩得很瘋~~

陶博館可以蓋章之後整天隨意進出,最重要的!!!!它還有娃娃車租借服務,而且娃娃車還很豪華喔!!(跟動物園的比....:p)而且免租金!(動物園要30元),真是體貼到媽媽們的心崁裡了,超感恩的!!希望大家都好好愛惜娃娃車~~讓這個服務長長久久!!!

我們是到了陶博館後面的戲水池!!請大家看下面這篇blog,裡面有照片,(沒帶相機超嘔的~~)

引用自jetinchao - 一大二小搭火車-新板都會公園+鶯歌陶瓷博物館

陶博館戲水池網頁  看這頁好像不好玩,實際上超好玩的!

池裡的水很淺,只到腳掌而已,還有噴水柱,力嘉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...(我想要照片....>"<~~嗚嗚)

戲水池後面還有玩沙的地方,不過太陽實在很大,戲水池跟玩沙區都沒有遮陽的地方,不在戲水池裡的家長會被曬得很難受~~(所以~~請多帶一件衣服下水陪孩子玩~~嘻嘻),我們有看到沖洗間,但是沒有使用,不過有沖洗間就不怕把沙子帶回家囉!!

不想帶孩子去游泳池,又擔心海水太髒的爸媽們,我實在超級推這邊的!!

而且到今年底的入門票~~只要一張發票即可!!  剩九月大熱天了~~大家快去!!

嘻~~當然啦~~陶博館的重點應該是室內才是,不過因為它的建築是透光室的,可能可以省電燈費啦~~不過在裡面冷氣實在不太涼,有點浪費電耶。

我蠻讚賞裡面的一些展覽都用玻璃框起來,而且桌子很低的地方都有展示櫃,也就是說,力嘉要看展覽品也很方便耶!!而且我都不用擔心力嘉會把陶瓷弄壞掉!力嘉看到陶瓷碎瓦片說: 媽媽!!我要吃豆干~~  orz~~

帶著幾個小朋友認識那些跟平常不一樣的盤子跟碗(他們會從自己的碗開始聯想喔!!  盈臻: 這個碗好大喔!比我吃飯的碗還大耶!!  ),實在是很讚呢!

下次還要來玩!!補照片!!^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