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去年夏天,我就已經在盤算要帶力嘉去游泳了,力嘉還小時,我們買了脖圈(http://www.mambobaby.net/),結果浴盆挺小的,也怕力嘉的脖子不舒服,用了幾次就放棄了(有錄下來,改天再補)。

今年夏天,當然要衝阿去游泳囉!我好幾個禮拜前就把力嘉的泳具都備齊了。選好了去板橋溫水游泳池,衝啦!!  (結果我不能下水~~沒關係~~我等下次^^y)

我約了小姑全家,小姑的兩隻可愛的寶貝盈臻(姐姐)跟冠廷(弟弟),都一起去~~

下面影音是去游泳前啦~~

到了游泳池,盈臻和冠廷原本都還是很興奮的,結果真的下水後...盈臻和冠廷完全不想下水啦~~

兩個小寶貝只肯坐在池邊用玩具玩水~~

爸爸媽媽們只好想辦法,買了一隻大烏龜,

 

不然就是用背的讓他們比較不會怕~~

 

呵呵~~也許多來幾次就不怕囉!!我想是盈臻先怕的,然後冠廷看姐姐怕怕,就也怕了起來了~~

結果,最小的力嘉反而玩得超high的,我猜是因為還小吧~~越大越不碰水的話,會越來越怕的~~

 

 

力嘉還發現了跳水~~(這幾天都從床上玩跳水下來,還好我們床都放地上,真可怕呀)

力嘉看到人家玩球,一直要拿別人的球,我們只好現場買了一個給他(十足的孝子~)

游泳池的溜滑梯

力嘉玩後面那個大溜滑梯玩了超多次的!那個連爸爸都會怕,力嘉要滑下去前還會說: go!

當天力嘉游完泳坐上機車馬上睡著!

當天晚上也超好睡的~~好難得力嘉的一夜好眠阿(最近又開始戀奶,我跟老公那時候已經兩三天沒什麼睡了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