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就約了同事怡雯去淡水玩,真感謝她喔!

星期四晚上就一直跟力嘉說要去坐船船,力嘉很興奮喔~~晚上一直哀哀哭~~沒有睡好:p

星期五早上坐板橋-淡海公車出發,公車很快就到淡水了~~真沒想到我們家到淡水這麼快、這麼方便,以後要常帶力嘉去!

到淡水時才發現忘了帶手機,我跟怡雯互等了彼此1個多小時orz~~超對不起她的!!sorry啦!!

不過在那一小時中,我去辦了北縣圖書證(剛好在淡水捷運推銷辦證),還得知了淡水有玩具圖書館~~嘿嘿~~也許下個禮拜就帶力嘉去囉!

 

我們先從淡水坐船到八里,力嘉坐船好興奮阿! 還一直比著海說:我要游泳! orz~~真是嚇死我了!(緊緊抱著寶貝)

 我們在八里吃吃飯,還買了很酷的眼鏡,嘿嘿~~

 

接著我們坐紅13到了十三行博物館,公車才剛到,力嘉就睡著了~~(我的行程規劃正是要他睡著阿!!yes!)

 

現在台北縣的博物館都只要憑發票就可以進去囉~~噓~~力嘉在十三行博物館的冷氣房裡睡得好甜喔~~

睡飽了,就開始皮囉!  這張看起來很可怕,哈哈,力嘉站在光廊的玻璃前,下面是很窄的走廊。

我們在博物館待到4點,因為外面的陽光超大的。當然就要戴起酷酷的眼鏡啦!!!有沒有帥!

 

準備下一站-挖子尾自然保留區,我們是用走的喔! 出發!

十三行到挖子尾大概1.45公里,挖子尾的風景很美。

 

不過風沙真的超大。

本來預計去挖子尾玩沙的~~可是到了挖子尾的沙灘時,風沙真的太大了!!眼睛都有點睜不開~~我們就返航囉!

不過7/19(日)力嘉爸爸有帶我們去八里左岸公園看海浪跟玩沙。力嘉一直唸說要玩沙,結果去左岸公園時根本不敢碰沙,我猜他是覺得黑黑的沙子像大便吧>"<~  力嘉會怕大便...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