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14

力嘉語錄又來囉~~

這篇會常常修改,把力嘉的語錄記下來~~現在每個月都會有進步,記錄他的進步囉!

980629:  我餵力嘉吃豆花,他吃飽了,可是我還想餵他,他就說:等一下再吃。講完還很得意的跑去再跟阿媽講一次呢!  這可是他自己造的句子喔!原本只會"等一下",他突然加了"再吃",力嘉自己也嚇了一跳呢!!

980701:   晚上睡前跟力嘉在"聊天",講一講,講到溜滑梯,他說:阿姨家沒有溜滑梯。八個字耶!呵呵,第一次聽到他的八個字喔!!

980702:   阿公在睡覺,力嘉到房間把阿公叫起來XD,接著牽著阿媽說:叫阿媽睡覺。最後就變成想睡的人起床,不想睡的人跑去睡覺了....

9806底:力嘉已經會從1數到10囉,而且越來越順,越來越清楚!

好不容易拍到的力嘉數數...聲音沒有錄的很清楚~~不過盡力了...:p
力嘉數數
 
980709: 我媽跟力嘉在玩講電話,阿媽說:喂喂~~游斯涵在哪裡?力嘉比著我說:在這邊;阿媽說:喂喂~~郭力嘉在哪裡?力嘉會用小小的手指凹過來比自己:在這邊~  比自己的樣子超可愛!!  (力嘉已經會說我跟他爸爸的名字,阿公阿媽則必須要先提醒姓才知道)
 
980710:力嘉回板橋時,看到地上的洞,問:這個是什麼?   我在晾力嘉的小褲褲時,他問:你在幹什麼?而且說的方式超可愛的!!下次要拍起來! 這個句子的出現~~應該代表力嘉又邁向另一個語言的里程碑囉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