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71

星期三回診看報告,力嘉沒有去,因為下了大雨,所以只有我去看報告。

首先,醫生看X光,照的位置大概是橫隔膜以下至大腿以上,可以看到整個肚子跟腹部。我不太清楚這邊看的是什麼,有網路的媽咪分享說是看肚肚裡有沒有一堆大便。力嘉的X光片是正常的囉!醫生沒有特別說什麼。

再來是尿液,尿液的話醫生也說力嘉是正常的,看的是力嘉的腎臟功能。

最後是血液,醫生說是看血液的酸鹼值,力嘉也是正常的。我另外問了醫生力嘉有沒有地中海型貧血,醫生說力嘉的血球有比較小,不過目前還不能判定是地中海型貧血(仍在正常值中)。

醫生看了我紀錄的三天飲食,劃掉了酸梅湯,說這個不要喝啦!另外建議我,把力嘉的飲水都改喝鮮奶,不然就是用小安素取代。一天亞培小安素的攝取量為500ml~800ml才足夠。(那個味道...力嘉一天喝到250ml我就該偷笑了T___T)

我另外問了醫生,吃冰的會不會影響生長,醫生說:不會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過敏會影響生長嗎?  醫生說:所以我開了抗過敏的藥水。

另外醫生還開了維他命水,一天喝1cc,可以泡其它的果汁等等一起喝。還有幫助腸胃蠕動的藥水(醫生有問力嘉會不會吐奶)。

呼~~回家後

我媽緊張的問說:阿~力嘉檢查後怎麼樣了?

我說:都正常阿,全部都正常阿。

我媽說: 阿都正常怎麼會這樣?!

真是考倒我了XD.....

7月份還要回診,最近刻意讓力嘉10點就在床上躺著準備睡覺,早點睡,希望有點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