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59

(圖與本文無關XD...行天宮拜拜6/18)

我決定帶力嘉去看醫生,主要是針對他的生長發育。

力嘉的身材真的非常的小隻,現在還在75cm打轉,體重也在9~10公斤之間(1歲8個月22天)。

對於這點一直覺得很擔心。

星期六,我們去看基隆長庚的羅福松醫生,這位醫師很難掛,不過幸好他的診不少,台北、林口、基隆都有,他主要是看生長發育的,是個蠻有名的醫師。

剛到的時候先幫力嘉量身高體重,體重又降了,9.4公斤orz~

接下來量身高,護士小姐不太會量,量了80公分(力嘉的腳是掂著的),

醫生很厲害,看了一眼力嘉,把力嘉抓去重量身高,一量:75.5公分,XD。

量完身高後,醫生問了我跟老公各自的身高,最後,醫生說力嘉算是營養不良...orz~提議不要再給力嘉喝母奶了,要喝「亞培小安素」,雖然力嘉的母奶之路還不知道該怎麼辦,不過「亞培小安素」要給他試試看。

另外我們也問了醫生,力嘉有沒有軟骨不全症(老公說手腳會短小的一種症狀),醫生很有耐心的問了我們為什麼會這樣想,並仔細的看了力嘉的手腳,他說應該不可能。我也仔細說了力嘉一直以來有過敏的問題,持續的時間,醫生也問了我們看醫生時,醫生都開了什麼藥方(皮克寧)。

接著力嘉也在基隆長庚照了X光,老公認為應該是照骨盆這邊,這禮拜約時間要去林口長庚抽血(要抽三管...)及驗尿,等6/24再到台北長庚看報告。

嗯~~我打算好好的把力嘉的這次看診記錄下來,希望有機會給其它媽媽們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