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我家重要的旅遊景點,就是「日本」-10/16~10/20。

我爸媽因為省錢,都捨不得出國玩,趁著今年,終於換了個可以讓爸媽安心的工作,所以,7月份就決定!"帶爸媽出國啦!"

 第一次坐上出國的飛機,爸媽很開心!

我們坐長榮飛機,力嘉有兒童餐...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...拍了一堆碗!哈! 

 

力嘉開心得咧.....真幸福的孩子,三歲就出國了^_^

我們的導遊...跟旅行團走真的比較輕鬆,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孩出國的家庭,

不過導遊大概會不爽力嘉,因為導遊在講話,力嘉也一路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...哈哈哈!

到達日本的第一餐,用販賣機買拉麵~

日本拉麵,金價猴價! 可是好鹹喔>"<~

景點第一站:和歌山城,我們的導遊 趙桑,我覺得他很像日本人...

我不懂日本歷史,說真的,也沒有想懂,反正就是古時候的....省長廳吧....XD  

日本每個腳落都存在很美的建築風格,是此行對日本最深刻的印象 

這是日本的路邊攤,我問過導遊,他說這些路邊攤通常被黑道控制,也是要繳保護費的...只是,是合法的喔!真奇妙~~

很值得大買特買的日本超市,我很想念日本的零食餅乾...去超市買蠻便宜的,又能吃到當地的東西~ 

 大家在結帳,超市的結帳小妹,穿得很日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