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強弟弟是學姐的姐姐的兒子....

哈,總之,力嘉可是很愛他呢~總是記得他,想到時還會吵著要找他,

過年前,去找強強玩,

還託強強的爸爸來接我們~真的很不好意思呢~~不過兩個孩子玩得很高興喔!!

力嘉出門時還要求要帶上他的小背包,裡面還裝了好幾個玩具呢!

而且去強強家,有大方的把玩具給弟弟玩喔!!good...(其實是想拿小台玩具去換大台的XD~~)

小孩子玩在一起總是會搶玩具XD~~強強弟弟雖然小一歲~~但是完全不會輸喔!!!

 

強強玩起玩具超專心的!!

強強家有一台非常勁帥的BMW機車!!!

來來來~~小朋友來玩~~強強先玩喔!!帥吧~~

 好好,借力嘉玩一下喔!!!

 哇~~好好玩喔!!!媽咪~~我們家怎麼都沒有啦~~再一下喔~~~

ㄟㄟ...時間到了喔!!!

阿? 拜託啦~~再借我玩一下...我家沒有...T____T~~~

No!!!!!給我下車!

好好好~~給你給你.....

 

哈哈~~強強超可愛的~~他不喜歡人家玩他的玩具啦!!而且牙牙有點癢,會想去咬車子的把手~~

力嘉,那本來就是弟弟的呀~~等你長大再自己買真的BMW啦~~

你拍拍照就帥帥啦!!

平常強強媽媽在忙時,會先把強強放在遊戲床裡防止危險,

所以強強好討厭進去阿!!

但是力嘉好愛XD~~太久沒被關的小孩....

強強很厲害,這麼小就超會玩躲貓貓~~

這天的相見歡就在躲貓貓的歡樂氣氛中結束囉~~

兩個寶貝都玩得好開心喔!!

回家時,力嘉還大哭不想回家,超丟臉的啦~~

而且力嘉會開始很認真的跟我說~~媽媽,生一個妹妹給我玩,好不好?(他想要妹妹...)

可是我跟他說: 這樣媽媽就要抱妹妹喔~~因為她是baby,很小,媽媽要抱她。

力嘉說: 不可以,媽媽不可以抱妹妹....

哈哈,下次強強媽媽有空,我們再去找他們玩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