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請了假要帶力嘉去驗糖尿。聽起來很可怕吧~~因為我跟爸爸也很害怕XD

不過~~結果先說,力嘉沒問題!!yaya!!

今天早上帶力嘉回去保母家玩,先帶他去買糖果,買了乖乖桶要送保母,要結帳時又被他抓到糖果棒棒糖orz,真是...

後來想說買兩支,一支給力嘉;一支給保母家的璇璇(因為我實在怕力嘉抱著乖乖桶不肯走:p)

結果去保母家的一路上,我一直說,有一支要給璇璇喔~~力嘉一聽到整個都快哭出來,一直說我不要去阿姨家,他好怕糖糖被拿走XD。

介紹blog的新小朋友,跟力嘉一起玩了11個月的小妹妹:璇璇~~(BTW,力嘉蠻怕她的:p)

璇璇跟力嘉抱在一起,(璇璇很大隻;力嘉又太過小隻~~其實她小力嘉3個月耶,一整個像姐姐XD)

保母家多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妹妹:鈺婷。她真的超級可愛的!!

三個小朋友在一起看保母開乖乖,結果只有臭力嘉要吃XD

下午,帶力嘉去長庚看醫生,我們找的是范醫生(他人超好的),我跟醫生敘述力嘉的狀況。

他立刻很緊張的問我願不願意立刻抽血,就可以馬上看結果,看他緊張我也整個嚇到,很無奈的,還是讓力嘉抽了血。

今年他抽了3次血,好心疼阿!!

不過長庚護士真的要給她們拍拍手!!!台北跟林口長庚的技術都超好,一針就見血。(馬階的兩針...計較...當媽的很計較!!XD)

抽完血,趕快把力嘉放在搖搖車上玩,他在跟我展示痛痛的地方。

連玩車車都不忘把手手凹起來。

不過還是玩得好high呀~~順便介紹一下他今天的衣服,我覺得還蠻帥的啦:p~~難得幫他買的衣服喔~~(才200塊:p)

就在力嘉玩車車的時候,醫生"親自"出來找我看結果,其實他的診已經看完了,特地等力嘉的報告。然後鬆了一口氣跟我說,力嘉正常啦!!

每次去長庚看醫生感覺都很讚~~我真的蠻喜歡長庚的醫生行事作風,沒遇過明明很高位但是態度卻不好的醫生。讚讚!!

還有,吃糖糖不會變糖尿病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