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~~力嘉滿兩歲了!!

哇~~我養了他兩年了耶~~

哇~~這小子兩歲了耶~~

哇!!!他不是還要搖阿搖才睡的嗎?現在怎麼趴趴走?

呵呵呵~~是的!力嘉兩歲了!

 

其實力嘉這個月真的會太多東西了,我只能略微紀錄一下寶貝這個月又會了什麼

1. 媽媽說:為什麼.....  力嘉:因為......   力嘉的因為後面,已經能夠接出正確且有意義的句子喔! 即使跟我的為什麼未必對應,但是還是有道理的"因為"!

2. 力嘉開始知道"前面"的意思,之前他只知道"後面"。

3. 力嘉認識"手"這個字囉!

....不行了,力嘉這個月真的會太多,我都記不得了,力嘉已經可以"溝通"了喔,^^~~


力嘉這個月,變得超級愛畫畫,每天都拿著筆找地方下手,好險阿公阿媽,鄭重的跟他說哪裡不能畫,哪裡可以畫。

所以他會比著桌子說:這裡不能畫;比著窗簾說:這裡不能畫。(我還真怕他發現牆璧白白的....像......像.....像大張的紙..哪一天他發現了,我應該會->.)

在這邊感謝一下翠霙跟她姐姐,謝謝妳們送的畫圖玩具,力嘉真的好愛喔~~這真是好棒的發明阿!!!

當然,這個月最重大的變化,就是力嘉去上幼稚園了,還好他適應的不錯,還蠻喜歡上學校的,雖然這麼小就送他去,不過,我覺得目前看起來其實還蠻ok的耶!!

最好笑的是,力嘉會在學校學一些有的沒的~~譬如:

*力嘉有天突然說:老師打力嘉。 

我嚇了一跳,問說:老師打你嗎?  他說:是。

我又問:老師打誰? 他說:力嘉。 (哇塞,到這邊應該"證據確鑿"了吧!)

過了一會兒,我又問:老師有沒有打你? 他說:沒有。

我又問:老師有沒有打力嘉?  他說:沒有。

不死心,我再問:有沒有人打力嘉?  他說:沒有!    (這種人證上法庭,法官會氣死啦!)

*幼稚園多少會有小朋友打架,力嘉應該都會看到。   有一天他跟爸爸在玩咕咕滴,他說:  我要打架!!!

*現在他非常會察言觀色,我有時跟老公吵架時,力嘉會說: 媽媽生氣了!媽媽走開~   嗚.....

哈哈~~將來應該更多好笑的事情吧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