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嘉已經去上幼稚園囉~~雖然尚未滿兩足歲,不過語言能力夠了,的確是可以試試看。

因此我跟爸爸也放膽來試!

力嘉每天早上都哭鬧不已,上個禮拜的半夜還哭醒說要找爸爸XD,力嘉終於知道保母阿姨家的好了ㄏㄡ~~

不過還好,幼稚園老師們都很疼力嘉,力嘉實際上去那邊也不會哭(只有第一天中午不小心被他看到爸爸去探班~~哭不停~),

那邊的生活作息實在太規律了,力嘉現在準時中午12點就倒下去睡,完全不用哄。晚上9點就說要睡覺,10點也是睡著了!

吃飯呢,唉~~他現在吃好多喔,真讓我挫折~~就是要告訴媽媽煮得不好吃就對了orz,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環境(當然還有餐啦,不過打死我都不承認~~媽咪的便當可以充滿愛心的),看到小朋友都在吃,他也覺得要吃。那邊的老師也會對他小施壓~~現在的胃口真的叫我蠻欣慰的說。只是我們現在沒在餵牛奶了,當初只有保母阿姨有辦法餵,現在也不太可能麻煩老師吧,老師帶的學生太多個了。不過就算了,也許多吃正餐也蠻有營養的。

自從去幼稚園後,力嘉詞彙又變多了,昨天老師才說,力嘉要求:老師,我要幫妳發餅乾嘛!!  呵呵~~越來越強

不僅如此,似乎也變懂事了,這是爸爸說的,我倒是沒太深的體會。

小孩子上學了耶,我的感覺好奇妙,想當初才剛從醫院抱回來,現在還會唸學校的兒歌給我聽~~呵呵!!

現在最害怕的就是新流感的疫情,學校也超緊張的,大家都ㄘㄨㄚˋ咧等。

力嘉的小書,他會喃喃自語的唸給我聽喔。

力嘉的大書包~~背上去會看不到力嘉的身體~很像烏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