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po的有點晚啦~~上禮拜又帶力嘉去馬階醫院,這次是長輩們有推薦的醫生說要去看,所以就帶去囉!

我這次可是"一個人"帶力嘉看"兩個診",中間還要照X光、自己貼尿袋、帶力嘉抽血,我真的覺得我又變強了XD。

這次力嘉看兩個醫生,第一位是黃琪鈺醫生,第二位是李宏昌醫生。

先去看黃醫生,醫生很有耐心,仔細的看診後,也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,

我問醫生:力嘉會不會有手腳短小症的可能,

醫生先不否認我的懷疑,認真的看力嘉,說: 嗯~~額頭是比較凸一點,我量一下!

然後量了力嘉的手長後,她說:嗯!是正常的,沒有問題。

接著就要我們去照X光,貼尿袋,抽血,辛苦力嘉了~~

做完檢驗後,我又去看了李宏昌醫生,他是看腸胃的。之後我才知道他是馬階小兒科名醫,難怪人這麼多。

可能是人真的太多了吧,李醫生只問了我要來看什麼,我說:力嘉比較矮小。他說:那我開個藥。

就這樣,我們就出來了,大概30秒吧orz~~他約了下次看診,除非腸胃藥有效,不然我再也不要看他了。

力嘉在醫院遇到一個大他兩個禮拜的小姐姐,小姐姐好喜歡他~~^^

 

去完醫院後,帶力嘉去馬階附近的麥當勞,讓我自己休息一下XD~~

每次去麥當勞,都會有其它的小姐姐或小哥哥很喜歡力嘉,都幫我照顧耶~~謝謝你們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