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blog,我也花了蠻久的時間~~也到處去申請試用。

之前用yahoo~可是發現它有蠻多缺點的:

1.不能更換字型

2.版型我不愛

3.留言的人要先登入yahoo

不過它也有優點:

1.相簿可修圖

2.相簿空間無限

所以,我決定用痞客邦的blog、yahoo的相簿、xuite的影片。

雖然很麻煩,不過這樣空間又大,速度也還可以~~

希望定居下來後,可以記錄很久囉~~

改天再來研究這邊的語法囉~~

2009/7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後來發現,yahoo的相簿的連結碼一段時間會變動,太可怕了~~所以根本不能這樣用~~

所以呢~~我就改回原本的picasa,順便也把picasa的照片整理了一下~~

現在呢~~pixnet的版型真叫人滿意~xuite的速度真是舒服~picasa的空間還不錯啦!

只是說我覺得picasa的相片解析度低了一點~~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~

good!

等到力嘉滿兩歲後,也許要做個進入的網頁封面,像點地圖一樣點選 兩歲~三歲~四歲....yaya~~好high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